close
鬼洗十八年對牛仔知識的專業認知,集合眾多能工巧匠的辛勤打造,從第壹條專屬牛仔褲問世,到重新定義
褲型標準。始終不斷引領行業創新。帶著對原創的堅持,為男女性鬼洗牛仔褲開啟全新壹步的決心所在,本
季真我本色系列推出全新男女裝牛仔系列,科技的面料,精致的水洗,為時尚男女性精心打造極具吸引
力的剪裁,能成為妳衣櫥裏最出眾的壹條牛仔系列。
     鬼洗專賣店 即將啟動”真我本色—不止66個故事”全國品牌推廣戰役,深刻的將真我本色系列勇於革新、崇
尚創造的精神融入於”不止66個故事 ” 在真我本色的設計中,打破格式化的設計束縛的同時,傾盡全
力在設計中融入66號公路經典元素,體現美式前衛的設計理念。鬼洗官網向當代年輕人提出新的倡導——自由表
達最真實的自己,勇敢追尋前進的步伐,開啟壹段難忘行程,探索新的體驗!真我本色系列將隆重在
2015年10月20日推出更多驚喜之作.如需更多資訊請關注線上商店1988商城後續報道(http://www.1988.com.tw)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e時尚資訊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